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周叶】关于空调这件小事

食用注意:

@露水微凉 是小天使点的百粉点文哦,退役同居设定

*小周虽然可能不太擅长言辞但我揣摩的话觉得正常言语还是可以表达orz 希望没有很OOC吧

 

“……还不睡?”

大约十一点半的功夫,周泽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叶修依然坐在电脑前,还叼着根烟。他勉强压抑住困意,打了个哈欠坐起来。

叶修摘了耳机,对他笑了一下:“马上就去睡——阿嚏!”

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周泽楷知道,叶修怕冷。他抬头看了一眼调到23°C的空调,想了一想,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遥控器,连按了三下,把空调直接调到了26°C。

“你不热吗?”叶修把荣耀界面关了,叼着的烟取下来夹在了指间。周泽楷皱了皱眉。

“不热。”周泽楷笑了一笑,然后道:“烟熄了……来睡觉。”

叶修如果头上有对兔子耳朵,此刻一定是耷拉着的——周泽楷看着叶修一瞬间变得不开心的表情这样暗暗地想。叶修神色间有些委屈意味,走到床边伸手扯扯他袖子:“就这一根,抽完呗。”

周泽楷冷酷无情:“……不行。”

虽然心里已经疯狂嚎叫这人怎么这么可爱我现在特别想日他了。

就差喊出来然后去做了。

 

叶修还是把烟熄了,然后跑去卫生间洗了澡。卧室能隐约听见哗啦啦啦的水声,周泽楷坐在床上,听得有些心猿意马。

水声停了,然后叶修擦着头发裹着浴巾进了卧室。进来他还“嘶”了一声:“……好冷。”

“……再开高一度?还是关了?”周泽楷打了个哈欠,问他,然后从床上起来,踩上拖鞋决定去卫生间拿吹风机:“我去拿吹风机……晚上头发湿着睡,会感冒。”

“不用关空调,我知道你怕热。”叶修摆手,头发已经不再滴水。他松开浴巾,然后找出了睡衣换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周泽楷看着叶修露出来的白皙小肚子,心里想,怎么看,还是都觉得叶修可爱。

满心满眼,都是这个人。

周泽楷想着进了卫生间,然后茫然无措了一下。刚才光想着叶修,忘了自己要来卫生间干嘛了。

哦对叶修。要拿吹风机给他吹头发。头发湿着睡觉,会很容易感冒。

他拿了吹风机,往卧室走回去。

 

周泽楷的手指穿梭在叶修已经长得有些略长的头发之间,叶修被吹风机温暖的风吹得昏昏欲睡。周泽楷关了吹风机,又试了试叶修的头发,发觉已经彻底干了,才放心的拔了吹风机,决定拿回去。

叶修已经困了,躺了下去。周泽楷看着他,发现叶修裹紧了被子,摇摇头笑了笑,想这人怎么这么怕冷。他想了想,在叶修眉心亲了一口,然后起身把吹风机放回了卫生间,又回来关了灯躺下。

“你头发该剪了。”他在黑暗里拽了拽叶修身上的被子,叶修展开被子分了一半给他。他轻声道。

“嗯。”叶修的回应带着点睡意,他伸手过来揽住周泽楷的腰:“明天早起,你带我去剪。”

“好。还冷吗?”周泽楷问他。

“有点……还好。”

“那做一次吧。”周泽楷难得这么直白地讲道。

“啊……啊?”叶修的回应还带着点困意和迷糊,然后一下子就清醒了。

周泽楷已经伸手也揽住叶修,堵住了他的嘴唇。

 

【拉灯】

 

“你一折腾就折腾这么晚。”叶修打了个长长的哈欠,窝在周泽楷怀里有些懒散地道:“说好明早早起去剪头发的。”

周泽楷又亲亲他额头,说了句“没事”就把人抱起来进了浴室,清理了一通,又洗了个热水澡,然后又把人抱回屋,轻轻柔柔放在床上。

“还冷吗?”周泽楷又一次问道。

“这还冷什么啊……”叶修的声音越来越小,差不多快要睡着了。

于是周泽楷支起身,愉快的拿起了自己这边床头柜上的遥控器,把空调又调回了23°C。

 

 

 

没有车,别瞎想了。你们折花入酒,标准式清水博主。

评论(4)
热度(135)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