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all叶】当叶修开始直播【1】

食用注意:

*脑子有病脑子有病脑子有病——

 

“大家晚上好——”

【修修晚上好——】

【edgsjfweuhdcsjfwh什么我居然是前排】

【修修居然真的开直播了呜呜呜有生之年——】

 

荣耀为了人气问题,开了个直播平台,并且给职业选手们都注册了账号。大家为了自己战队的人气纷纷直播,然而,叶修,只有叶修。这个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也不一样清纯而不做作超脱出尘的奇男子,从有了直播间,一次,一次都没有直播过。

叶粉:【猛男落泪.jpg】

然而,在粉丝们在他微博下打滚撒娇卖萌撒泼了许多天之后,叶修终于良心发现,发了一条微博。

兴欣——叶修V:

今晚八点,我会在荣耀直播平台开始直播。

宝贝儿们,不见不散哦(´・ω・`)

 

【后来证明,这条微博是苏沐橙代发的,并不是叶修本人。】

【无数以为自己男神卖了萌的叶粉们:C8H16O2.jpg】

 

热评:

叶修的老婆:不要说了,他说的是宝贝儿,是我。

评论:呵呵,做梦。

 

蓝雨——黄少天V: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要开直播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今晚JJC约不约

评论:兴欣——叶修V:你想让粉丝们看到你被我吊打吗????

黄少天:不,其实我只是想在粉丝面前秀个恩爱,真的。

 

微草——王杰希V:要直播什么,我很好奇。晚上八点,不见不散。

评论:兴欣——叶修V:你猜我要直播什么,你猜不到,你绝对猜不到。嘿嘿嘿。

入我王叶教:什么,王叶公开发糖了,真甜,1551。

入我黄叶谷:微草和蓝雨差别待遇,举报了。

 

兴欣——方锐V:什么,你要直播,怎么不早告诉我——叶修大大直播带我一个呗。

评论:兴欣——苏沐橙V:【我觉得布星.jpg】

方叶使我快乐:落泪了,戴选手认证真爱,总算发糖,有生之年。

 

晚上八点,千万叶粉准时涌入了叶修的直播间。

【修修!修修!啊啊啊你终于露脸了】

【世邀赛结束再没见过修修,猛男落泪】

 

“大家猜猜看我今天要直播什么——不是荣耀。”

【???什么,叶叶直播,不打荣耀】

【唱威风堂堂?还是青媚狐?】

【楼上快收起你的危险思想】

【……直播跳舞?】

【什么,跳舞,肚皮舞了解一下,想要吸一吸修修的小肚子prprpr如果能吸到此生无憾】

【混在一群老司机里瑟瑟发抖】

【秋名山上行人稀】

【常有车手较高低】

【山间车道今犹在】

【不见当年老司机】

 

“你们都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叶修撇撇嘴,腿一蹬地,椅子就转了一圈:“给个提示吧,叶修,居家好男人。”

【不信】

【不信】

【明明是居家好脑婆(不是)】

 

“行了,不看你们瞎猜了。今天你们叶修就给你们表演一个做饭——”

叶修身后的门被推开了。

叶秋正好听到了他刚才说的那句话,但并没有一眼发现他在直播。

于是叶宅里响起了叶秋耿直的声音。

 

“哥,你是想再炸一次咱家的厨房,还是想毒死我?”

 

后来,这被叶粉评选为叶修最尴尬事件top10。

评论(29)
热度(6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