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all叶】一个游戏引发的案件【1】

1

“喻文州,我们玩儿完了。”

“能和你在一起这两年,算是我叶修的福分。但这样的日子,我也实在是过够了。”

说完这句话,叶修转身离开,走的决绝,一下也没回头。

喻文州想挽留,张开嘴却发现发不出声音。

画面一转,眼前突然变成了灵堂。叶修的照片悬挂在他抬头就能看到的地方,黑白分明却没有一点生气。

喻文州忽然就觉得头痛欲裂。

他睁开眼,下意识翻个身抱住旁边的人。

——怀里的躯体带着真实的温度。

喻文州向来微笑示人,此刻却突然就觉着自己有十万分的委屈想对叶修讲。讲他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梦里他们没能善终,所以他一定会千倍百倍的珍惜,他们一定要好好的。

然后叶修就会转身过来抱住他,用让人心安的语气跟他说“我在”。

然后喻文州听到怀里的人迷迷糊糊的道:“秀秀?”

喻文州的心一下子沉入冰窖。

紧接着他感觉到怀里的身体僵硬了一下,随即挣脱。耳边传来声音,是苏沐橙冰冰凉凉的话语。

“喻先生,你认错人了。”


【恭喜达成喻叶be结局“生能同衾,死不能同穴”】

【副cp攻略结果:楚沐达成be结局:阴阳永隔,其他剧情线:未涉及】

【欢迎您下次再来挑战本游戏】

 


2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沐雨橙风:我结局收藏刷满了啊哈哈哈哈(叉腰狂笑.jpg)

风城烟雨:沐沐你叉腰狂笑的样子……无法想象

寒烟柔:你那个all叶全体黑化囚禁结局怎么打的我死活打不出来

沐雨橙风:我一开始也过不去,然后让叶修哥帮我打了一下,一遍过【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鸾辂音尘:嘿嘿嘿๑乛◡乛๑

鸾辂音尘:一口粮突然塞满了我的嘴巴

叶下红:……能叫叶神他给我刷一下吗(小声逼逼)我就差那一个结局了

鸾辂音尘:小戴还差一个肖叶be的生灵灭结局qwq怎么打的

沐雨橙风:就把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三人好感度和黑化度都刷到90以上,然后刷满你们队长的满值好感就行了

鸾辂音尘:这比肖叶的he“归隐江湖”难打多了qwq

鸾辂音尘:顺便谁有“归隐江湖”的详细攻略qwq

叶下红:我有,但是小戴你有王叶he“所谓爱情”的攻略吗qwq

沐雨橙风:虽然刚刚凑齐了但是我还是不怎么开心qwq

沐雨橙风:喻叶的be居然要楚沐也一起be

风城烟雨:这就是我现在还没刷那个剧本的原因了

沐雨橙风:诶,我们把这张图分享到大群里一下吧

鸾辂音尘:搞事!兴奋!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全结局截图】

夜雨声烦:诶苏妹子苏妹子你也玩这个游戏啊来来来给你看看我的截图

夜雨声烦:【截图】

风城烟雨:……除了黄叶he“甜甜的”和黄叶开放结局“三重门”剩下的都是be真的不是我错觉吗而且黄叶be“行行重行行”都根本没打出来啊

沐雨橙风:很明显

沐雨橙风:不是

夜雨声烦:诶诶诶老叶打过这个游戏没有他打出的什么结局啊

沐雨橙风:他一遍就打出了我们几十遍都打不出的all叶黑化囚禁结局“唯一的光”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截图】

沐雨橙风:妈惹

沐雨橙风:和黄少如出一辙的思路

风城烟雨:只刷了周叶的he“第一人”,黑化强强版开放结局“昼夜”啊……等等我好像在“第一人”右下角看到了个勋章

风城烟雨:真爱勋章

鸾辂音尘:哇

鸾辂音尘:50遍以上,那真是真爱

叶下红:鼓掌了鼓掌了,刺激

风城烟雨:深夜鼓掌,掌声雷动?

寒烟柔:咳咳,群里还有未成年呢,小群讲吧

君莫笑:啧啧,我在二刷那个游戏

君莫笑:这个游戏没有正常结局吗???

风城烟雨:没有,下一个

 

3

叶修正叼着根烟,坐在桌前打那个游戏。

结局的界面终于跳了出来。

他舒了口气,靠在椅子上——

“果然和给沐橙打的那个结局CG不一样——”

然后叶修看着这个结局和谐气息满值的CG发出了一声叹息。

“……这个游戏的结局CG,到底是有多奇怪啊??”

 

如今还是一个直男的叶修还不知道自己将要经受怎样的命运。

他也并不能看懂那些纠缠在一起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恭喜达成all叶he结局:“和谐大法好”】

【副cp攻略结果:楚沐达成he结局:甜蜜蜜,柔果达成he结局:老板娘和她的漂亮杀手,其余剧情线:未涉及】

【欢迎您下次再来挑战本游戏】

 

然后他眼前白光一闪。

不知所措地发现自己穿越了。

 

 

 

 @墨研 还是大号上搬的文,做了改动

点文这种东西真是害人,活动也害人……我下次再也不参与了

写灰姑娘版和警匪版all叶还有粮食向邱叶写到痛哭流涕

还是这样的傻白甜吐槽风合我心意

评论(20)
热度(249)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